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带领支队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高交大队靖王中队、靖安中队督导检查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刘仁亮支队长查看了榆靖高速、靖王高速、青银高速等道路交通运行情况,检查了国庆假期中队民警到岗、指挥室值守和路面巡查管控等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强化研判防事故。要坚持系统研判,持续开展隐患清零,积极协调高速运营单位,加强隐患治理和视频监控建设,强化路面巡查和执法管理,确保安全隐患治理到位,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二是紧盯路面防事故。大队、中队领导要全部下到一线路面,带动机关警力进一步下沉,高密度开展巡查执法工作,严格落实“白天响警报喊话,夜晚亮警灯巡查”等管理措施,管好“三客两危”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为群众欢度国庆创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三是严管队伍防事故。要持续开展“四整改”专项活动,严格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落实好24小时值班等工作制度,规范执勤执法,注重安全防护,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确保队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