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深入子洲县裴家湾镇榆林塔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带领政治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扶贫帮扶村子洲县裴家湾镇榆林塔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陪同调研。

在榆林塔村村委,刘仁亮支队长实地查看了爱心超市、党员活动室等建设应用情况,听取了驻村民警关于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项目、村委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送上了慰问品。随后,走进贫困户武振权的家里,与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武振权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生活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最后,刘仁亮支队长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扶贫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吃透各项扶贫政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仗贡献力量。二是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扶贫村和贫困户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积极向乡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落实支队的各项扶贫工作措施,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要接地气、察实情、听民意,时刻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扶贫工作中树立榆林交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