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落实市局“9.14”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整改”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局“9.14”会议精神和张明副市长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四整改”专项活动。

会上,听取了各督导组专项督导检查汇报,通报了中秋节假期暗访检查情况,传达了市局“9.14”会议精神和张明副市长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四整改”专项活动的具体要求,对切实抓好“四整改”专项活动提出要求。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要抓纪律。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保持战时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和请示报告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支队机关和各大队要制作领导带班、民警值班去向告知牌,在醒目位置悬挂。二是要抓内务。各科室、各大队所有办公场所要落实宿办分离制度,保持内务卫生整洁,民警辅警必须按照规定统一规范着装,不得警便混穿。三是要抓勤务。要科学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地警力摆在一线路面,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对重要时段、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特别是针对中秋假期返程高峰,城区大队及高交各中队要加大路面巡逻、视频巡逻,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确保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确保不发生涉警负面舆情。四是要抓配合。各部门要立足岗位、紧密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指挥中心要每天做好指挥调度和网上督察,保障室要加快配套值班场所,确保值班科长晚上住在单位,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处置。专项办要将“四整改”情况及时进行通报。五是要抓督导。支队督导组和暗访组要沉下去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同时反馈专项办。专项办要每日通报各督导组检查和暗访发现的问题,特别要通报到具体人和具体事,确保“四整改”专项活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