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深入一线暗访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带领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暗访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刘仁亮支队长先后来到横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交榆靖中队事故分队,仔细检查了节日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和勤务安排,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班子配置和警力部署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事故预防。要认真研判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和特点,结合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增强事故防控的实效性,坚决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要科学勤务模式。要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理念,建立科学勤务运作机制,特别要针对中秋假期返程高峰时段,加派路面警力,及时指挥疏导,确保城区及通往高速公路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全面排查隐患。要根据国省道和农村不同道路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大农村地区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派出所严查三轮汽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组织劝导员走进红白喜事场所开展杜绝酒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四是要严格队伍管理。横山大队在机构上划期间,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内务管理,严格警容风纪,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队伍稳定,秩序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