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队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针对学习内容,刘仁亮支队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同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科室、各大队要认真学习领会《问责条例》,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吃清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要严格履职尽责。根据《问责条例》要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大队负责人要结合职责任务履职尽责,对违反纪律、履职不力的严肃予以问责。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要牢记为民宗旨。要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规范简化办事流程,努力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委和政府放心。五是要完善工作制度。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提高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