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到基层交警大队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带领副支队长周学武、贺永红,政治处主任郝海洲、高交大队大队长鱼建新及政治处工作人员,先后到支队一大队、榆横大队、高交榆神中队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刘仁亮支队长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单位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执法保障、事故预防等情况,检查指挥中心勤务模式,询问车管所、违法信息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业务办理情况,查看一大队鱼河执法站工作情况。并针对一大队办公楼陈旧、榆横大队机关及中队营房长期租赁等问题,与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进行协调对接。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切实做好源头隐患清零,加大对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农村面包车超员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结合当前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转变工作作风,合理设置车驾管、违法信息处理等服务窗口,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公安交警队伍形象。三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社区、进单位,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曝光,努力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四是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用足用活政策,切实解决好民警辅警用餐、执法装备、执法安全防护等方面的问题,提升民警辅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营造栓心留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