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部省“8.27”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部省“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冲刺阶段视频推进会后,榆林公安交警支队立即召开续会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仁亮支队长强调,榆林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部省“8.27”会议精神,特别是杜航伟副部长和郭平社总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榆林支队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和省厅总队、市公安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实专项行动。结合部省会议精神,特别是郭平社总队长通报榆林支队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办逐条梳理工作短板和弱项,向支队党委拿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要根据实际情况,驻扎大队跟进督导,紧盯考核连续落后的大队,集中会诊问题,帮助拿措施,提升考核指标,扭转落后局面。二是要切实抓好事故预防。要紧盯事故预防工作核心和省总队考核重点指标,发扬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持续作战的精神,加强国省道重点违法查处,持续推进重点车辆隐患清零,督促提高审验率和违法处理率等落后指标,坚决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三是要切实抓好队伍管理。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同时要加强战时表彰激励,科学统筹调休,进一步激发民警争先进位意识,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地。

支队领导、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支队直属各大队、高交各中队班子成员及内设部门负责人,支队专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