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九督察组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省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省厅第九督察组副组长牛京平带领厅督察组成员到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督导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交警支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特别是8月份全市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刘仁亮支队长汇报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牛京平副总队长充分肯定了交警支队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取得的显著进展,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攻坚。要认真贯彻部省“8.27”视频会议精神,紧紧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工作短板,继续发扬成绩,采取强有力措施,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二是找准问题短板,主动争先进位。要对标对表部省考核重点,针对工作问题短板,精准施策发力,加快推动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国省干线违法整治、“三客两危一隧道”管理平台应用、“两站两员”建设等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三是紧盯重点部位,强化事故预防。要严管肇事肇祸重型货车,加大农村面包车整治力度,探索建立重型货车运行监管平台,运用科技手段严查“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加大部门间协作配合,切实提高非现场违法现场查处率,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四是深化深度调查,健全长效机制。要按照事故深度调查要求,规范交通事故信息报送,分析找准事故责任,研究落实预防措施,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建立健全事故预防长效机制。五是强化纪律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化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坚持班子带头,凝聚警心警力,规范执勤执法,采取超常规措施,层层分解任务,责任传导到人,为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坚强队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