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3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队全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并讲话。

会上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署名发表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建网思想理论栏目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创造奇迹》,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安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刘仁亮支队长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着力打造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要系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吃透把准上情,结合我市实际,对标对表整体有序推进各项交管工作。三是要结合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的同时认真履行教育、管理责任带好队伍,不断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四是要扎实开展当前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深入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扭转业务考核靠后的被动局面,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