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市八月份“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六个督导组关于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八月份“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推进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刘仁亮支队长指出,攻坚行动进入8月份,支队通过“领导督导、专班牵头、大队落实”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进“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多项业务冲在了全省前列。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督导工作要再加强。督导组要驻扎大队跟进督导,转变督导方式,紧盯考核连续落后大队,集中会诊问题,帮助拿措施,提升考核指标,扭转落后局面。二是统筹推进要再加强。专项办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指导培训,强化考核统计,紧盯事故预防工作核心和省总队考核重点指标,准确掌握重点工作进度,提高信息上报、资料收集、通报督办和日常协调等工作效率。三是考核重点要再加强。持续推进重点车辆隐患清零,督促提高审验率和违法处理率等落后指标;做好“逢五”“逢十”集中查处统一行动;联合交通等部门全面推动“千灯万带”、“两站两员”等建设;全力推广农村道路信息系统APP;加强预警拦截,加大现场处罚;强化城市管理,持续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行动。四是责任夯实要再加强。支队分管领导要履职尽责,强化指导督办。包联科室要主动对接包联大队,配合专项办推动工作落实。各大队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负总责,班子成员要协调配合抓推进,一线民警要坚决贯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队伍管理要再加强。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集中整改执法服务和作风建设等突出问题。要对照“四个一律”要求,严肃问责追究。要强化辅警队伍管理,落实好改革措施,确保辅警队伍稳定。要加强战时表彰激励,统筹休息休整,强化安全防护,9月中旬,支队将召开攻坚行动推进会,约谈问责落后大队,表彰激励先进典型,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地。

支队领导,直属大队大队长、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专项办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