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警心,鼓舞斗志,8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直属各大队大队长及高交各中队中队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神木交警大队大队长刘长平、支队高交大队大队长鱼建新分别代表县交警大队和高交大队作了表态发言,副支队长徐忠山代表全市公安交通民警辅警作了表态发言。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狠抓从严管党治警措施落实,为大庆交通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二是忠诚履职显担当。要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以最佳状态、最优形象、最严作风、最高标准,全身心投身到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全面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各项措施,坚决防范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三是实战磨练铸精兵。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严格管理队伍,严明纪律要求,严肃监督执纪,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关心关爱民警,把大庆安保作为考察干部、选拔人才、锤炼队伍的重要契机,使公安交警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