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仁亮支队长督导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7 浏览次数:

8月15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带领副支队长周学武、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城区各大队及部分高交中队,督导夜查统一行动。

刘仁亮支队长一行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询问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大队相关工作汇报,就全力做好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他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大庆安保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总体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市公安局党委对公安交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不断强化路面管控,严查重点违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深入开展秩序整治行动。要紧盯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考核任务,城区大队要科学勤务部署,加强联勤联动,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整治行动,加大对两轮、三轮摩托车假牌套牌和汽车假牌套牌的打击力度,扎实推进“车让人·人守规”专项整治,高速公路大队要加强路面巡查密度,加大超速、疲劳驾驶等10类重点违法查处力度,确保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取得实效,扭转部分业务考核相对靠后的被动局面。三是强化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大队领导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交通流量及事故规律特点,坚持常态化整治和专项行动相结合,路面巡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全面提高重点路段、时段见警率、管事率、纠违率,坚决把道路交通事故降下来。四是加强公安交警队伍管理。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启动战时激励奖励工作机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大队和民警予以政策倾斜,提振大庆安保工作队伍士气。同时要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心关爱民警辅警,严格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加强安全防护实战培训,配齐执勤执法装备,提升安全防护技能,确保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过程中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