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胜利副市长看望慰问210国道城区过境线执勤公安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张胜利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刘仁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维胜、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的陪同下,看望慰问210国道城区过境线一线执勤公安交警。

张胜利副市长一行先后到210国道城区过境线榆绥高速榆林南收费站引线十字、运煤专线十字、郭家伙场十字,了解过境重中型货运车辆实施限行管理后车流量变化,询问公安交管部门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安全防护及疏堵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公安交警。

张胜利副市长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一届领导班子迅速落实市政府《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过境榆林中心城区的重中型货运车辆实施限行管理的通告》精神,全力开展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榆林中心城区过境重中型货运车辆限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重点路段缓堵保畅工作。要紧盯重中型货运车辆限行政策实施后210国道过境线交通流量、流向特点,合理部署警力、优化勤务安排,坚持巡逻执勤和消阻分流相结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二是强化从优待警措施。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民警,加强民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落实防暑降温、调休轮休等措施,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和战斗力。三是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公安交管部门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同共治,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信心,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助力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为榆林经济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