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 扎实推进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仁亮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听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暨纪律作风整顿专项督导检查安排意见,重点传达了市委、市纪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张明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对切实抓好队伍、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及“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刘仁亮支队长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实际,紧盯当前中心城区重中型货运车辆限行管理、老旧车淘汰治理、创文工作以及“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任务清单,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管控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扎实开展“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要按照全市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督导方案的总体安排,敢于担当、实事求是,针对工作弱项和短板,与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见面座谈,传导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专项办公室要加大统筹、指导、协调、通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推动工作,迅速扭转专项工作考核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对专项工作推动不力的大队,要采取停止执行职务、调整工作岗位等组织措施,并启动问责机制。三是切实抓好队伍管理。要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启动战时工作机制,严厉整治作风漂浮、违规违纪、内务松懈等突出问题,同时坚持从优待警,落实好民警体检、民警食堂、立功受奖等举措,战时表彰安保先进集体和个人,为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提供有力队伍保障。

支队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