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7 浏览次数:

8月6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公安交管重点工作。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刘仁亮主持,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大队、高交大队各中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政治处主任郝海洲通报了省总队专项工作考核情况。刘仁亮书记传达了李春临市长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一是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大队负责人要履职尽责,统筹推进,加强督导,全面推动各项公安交管工作落实。二是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争先进位。三是要围绕保安全、保畅通、防事故的目标任务,抓住驾驶人这个根本,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扎实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加强治乱疏堵,紧盯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组织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深化“车让人·人守规”专项活动,提升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和队伍管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纪问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严肃会风,规范着装,文明用语,树立榆林公安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