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举行“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部省关于深化警保合作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7月26日,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人保财险榆林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榆林中心支公司举行了“警保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交警支队杜宇靖副支队出席并代表交警支队与保险公司各方负责人签约,办公室、交管科、事故科、车管所、宣传科负责人及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交管科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的背景和工作要求。人保财险榆林市分公司和人寿财险榆林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分别表示,将严格按照部省有关文件精神和交警部门的统一部署,加快建设进度,配足设施,强化保障,共同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完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服务模式,推广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公安交管和保险服务。

杜宇靖副支队长表示,近年来,榆林公安交警部门和保险行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交通事故快出快赔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对于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切身利益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也是维护我市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有利于改善保险服务体验,树立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体现了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企业有收益多方共赢。希望警保双方根据战略协议的有关内容,尽快健全各项机制,落实各项措施,完成建设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公安交管和保险服务,实现交通事故伤亡率和保险理赔率全面下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效能全面提升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