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强力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郭平社总队长来榆调研指示精神和总队近期部署要求,7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

会上,通报了“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分析面临形势,明确冲刺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相关科室汇报了重点业务进展及考核工作情况,相关领导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庆70周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上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预防事故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考核。要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和部省考核指标,统筹安排专项行动,将全市划分成三个片区,分别由李荣副支队长、郭强副书记、徐忠山副支队长总体负责,支队其他领导具体包联督导,科室下沉包联大队参战,专项办针对性重点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全面进展。二是细化措施。要紧盯问题短板,创新工作方法,采取超常规措施提升工作。针对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问题,要依托321智能管理服务平台,以交安委约谈问题突出企业,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针对现场执法量问题,要把警力最大限度投向路面,加大“逢五”“逢十”和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全力冲刺路面秩序净化行动查处任务。针对涉牌涉证问题,要紧盯部省督办任务,分析研判辖区的假套牌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查线索打窝点,确保查有战果。三是夯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制定任务分工表,把专项行动的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民警,层层分解和压实责任,推动专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是强化问责。要跟进督导检查,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冲刺路面秩序净化秩序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专项办要每天通报情况,约谈连续考核排名靠后的大队,对问题突出、差距较大的大队进行问责,迅速扭转部分业务考核相对靠后的被动局面。

支队领导,专项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相关科室和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