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落实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榆林公安交管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支队在家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传达了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副支队长李荣重点传达了郭平社总队长讲话要求,简要通报了“三秦春季严查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榆林支队考核排名情况,周宁支队长就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郭平社总队长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及“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他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管领导迅速组织分管科室、大队民警,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组织学习郭平社总队长讲话精神,把全体民警的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按照支队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近期支队印发的三季度责任清单要求,紧盯郭平社总队长强调要突出抓好的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管控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扭转较大事故多发被动局面。三是扎实开展“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支队专项办要紧盯省总队考核指标,尽快制定攻坚行动具体实施方案,细化量化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召开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全市“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支队分管和包联领导要深入大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四是切实抓好交警队伍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队伍风险研判,强化队伍教育管理,启动高速公路机制改革,通过教育培训、预警提示、监督执纪和追责问责等措施,严防涉警舆情和队伍违法违纪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