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深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深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靖边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陪同检查。

周宁支队长实地查看了车管所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老旧机动车淘汰、科技建设应用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周宁支队长指出,近年来,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保持良好势头,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他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大清零专案侦办大攻坚集中行动部署,充分发挥公安交管部门职能,突出重点领域、乱点区域,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提升打击质量和成效。二是要重点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结合夏季道路交通事故规律特点,深入推进“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全面推广应用“三客两危一隧道”智能管理服务平台,狠抓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清零,坚决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要确保十项便民利民改革措施如期落地,主动协调税务、银行等单位,及时调整工作流程和配套制度,加大宣传力度,保证6月1日10项改革措施稳妥落地。同时积极推广交通违法处理电子支付系统,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四是要加快推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发挥好淘汰联合办作用,汇报县委政府争取更大支持,督促协调各成员单位履行好职责,推动淘汰治理任务按时圆满完成。五是要抓好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认真学习“宝鸡经验”,充分依托科技,改革勤务模式,开展好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攻坚行动,从严整治“三驾”违法,持续深化不礼让斑马线治理,推进信号灯“两化”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