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子洲帮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公安局党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6月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政治处、办公室相关同志到支队帮扶村子洲县裴家湾乡榆林塔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海洲,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景永文、教导员马振顺陪同调研。

在榆林塔村村委,周宁支队长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卫生室、爱心超市、党员活动中心,详细询问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项目、村委党建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民警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乡镇值班领导、村两委及驻村民警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脱贫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年度脱贫摘帽任务,发扬务实担当精神,健全完善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每月驻村入户制度,强化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心声,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协调、指导、服务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将脱贫攻坚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公安交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农村地区黑恶势力线索摸排核查,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告涉黑涉恶线索,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支队新调整的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和第一书记,新组建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总结前期帮扶经验做法,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深刻领会政策,尽快熟悉村情,确保脱贫目标明确,帮扶措施精准。四是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根本要求,针对帮扶村通讯困难、高抽灌溉农作物等问题,加快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创造条件解决帮扶村脱贫瓶颈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