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调研支队违法处理电子支付系统试运行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支队违法处理中心调研违法处理电子支付系统试运行工作情况。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周学武参加调研。

期间,周宁支队长实地查看了违法处理电子支付系统试运行情况,询问了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与办事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召开相关业务科室座谈会。

在听取支付系统建设试运行情况的汇报后,周宁支队长强调,支队违法处理电子支付系统试运行,是在违法处理“一站式”改革、业务权限下放等便民措施的基础上,不断自我完善,又推出的一项“放管服”改革自选动作,是打通执法窗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执法窗口服务效率和服务群众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一是全面调试运行。要依托交通违法执法服务窗口,通过系统试运行,检验调试电子支付系统的稳定性,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调整优化,为全面推广应用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快推广应用。要制定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推广应用电子支付系统计划,明确建设标准,加大技术指导,加强经费保障,力争6月1日支队直属大队率先上线,7月1日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全面上线。三是扩大服务半径。要利用推广电子支付系统有利契机,转变支队违处中心执法服务职能,优化违处业务流程,精简内部岗位设置,科学规划违法处理服务网点,增加违法处理自助终端机,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违处服务。四是广泛宣传推广。要结合公安部10项“放管服”改革便民措施宣传,利用“双微”平台、广播电视等媒体资源,广泛介绍电子支付平台基本功能、业务办理流程、服务网点设置,及时解答群众咨询,扩大群众知晓率,提高系统使用率,为推广应用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