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支队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研究公安交警系统贯彻落实措施。支队班子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市委及市公安局系列会议部署要求,根据《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大清零专案侦办大攻坚集中行动方案》精神,紧盯全市道路交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扎实开展为期40天的集中行动,确保公安交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和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要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戴征社书记、张明副市长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民警,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压力传导,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组织“四个一活动”。要以支队机关和大队为单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警培训、全员考试、专项督导、线索摸排“四个一活动”,确保民警、辅警学习培训全覆盖、见实效,全面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三是推进乱点整治。要坚持严控、严管、严打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强对城市重点部位的乱点整治,进一步扩大服务窗口非法中介、强制代办等涉黑、恶、乱线索的摸排核查,全力深挖涉及车站、停车场、客运、出租市场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案件,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彻底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四是强化组织纪律。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大清零、专案侦办大攻坚集中行动期间,各级领导同志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守纪律、带头克服困难,加强对分管和包联县区大队调度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