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近期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直属各大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部局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视频部署会、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勤务机制改革现场会和市政府第三次安全生产调度会议要求,紧盯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强调,一是严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强化重大活动安保措施,深入推进“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紧盯事故预防核心工作和关键措施,全力防范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切实抓好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和信号灯智能化提升工程,从严查处致乱致堵致祸交通违法,深化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治理行动,加快城市“情指勤督”一体化勤务改革,不断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三是扎实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要组织开展好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统一行动,从严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等严重违法,全力摸排整治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加强扫黑除恶专项宣传,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四是加快落实便民利民改革措施。要全力落实“异地通办”、“便捷快办”等10项便民利民改革新措施,对标关键改革措施,加强综合保障,落实监管措施,做好硬件建设、民警培训和对外宣传等工作,确保改革政策如期落实到位。五是加快推动老旧车淘汰治理工作。要按照市政府老旧机动车淘汰方案和省老旧车淘汰调研督导组反馈要求,尽快梳理淘汰重点,督促成员单位履行淘汰职责,抓好反馈整改,落实淘汰补贴、核定公示、禁行管控、回收拆解等措施,推动淘汰治理任务圆满完成。六是从严从实抓好交警队伍管理。要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积极稳妥推进民警辅警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公安交管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