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深入子洲大队、高交子吴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到子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交大队子吴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在高交大队子吴中队,了解了事故预防、交通秩序、队伍管理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中队营房及民警食堂附属设施建设。周宁支队长要求,一要加强事故预防,扎实推进“三秦春季严打严防”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防高速公路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二要加强秩序管理,加大省际运煤通道疏堵力度,增加分流管控、路面疏导和警示提示,减少黄河大桥滞留车辆,避免长时间大面积拥堵。三要坚持严管厚爱,从严加强队伍管理,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打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子洲大队,实地检查了周硷中队、马蹄沟中队,询问了酒驾查处、事故预防等工作,听取了大队新班子上任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周宁支队长强调,一是尽快转变角色。要尽快熟悉公安交管业务,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二是提高工作站位。要遵循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律,把握公安交管工作职能定位,发挥交安委职能作用,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努力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和服务群众能力“双提升”。三是抓住工作重点。要围绕事故预防中心工作,紧盯源头隐患、重点违法和农村地区等重点部位,推动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发挥科技强警手段,保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良好形势。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强业务,做精大队机关,做强基层中队,坚决杜绝队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