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支队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驻厅窗口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政务监察投诉中心组织开展的对2018年度进驻部门和单位绩效考核中,支队的窗口被评为“先进驻厅窗口”,姬晓慧同志被表彰为“优秀首席代表”,魏莉媛、刘静两位同志被表彰为“先进工作者”,马莉、马咪两位同志被表彰为“服务标兵”。

2018年,支队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审批程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做到“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半、一次办”的审批服务要求,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全年窗口业务办结量达42000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支队窗口将继续按照全市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