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明副市长检查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2-19 浏览次数:

2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深入榆林中心城区、榆靖高速公路、榆横工业园区和榆林北、榆林西收费站,检查雨雪冰冻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实地查看通行各件、车流变化,听取交通应急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张明副市长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与气象、交通部门保持联动,根据当前恶劣天气多发易发的的实际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增加路面执勤警力,有针对性地对主干道、坡道、弯道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融雪作业,强化应急处置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出行和“春运”创造安全、有序、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