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到榆林市区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交警支队纪委书记杜树彪陪同慰问。

张明副市长先后来到交警支队二大队滨河路与人民路十字执勤点、榆横大队万达广场南门口执勤点,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代表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向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一线的执勤交警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期间,张明副市长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一线公安交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全体公安交警同志在新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全力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在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中心工作的同时,突出城市道路“缓堵保畅”工作,重点抓好车站、农贸市场、万达商场等商业人流密集场所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周宁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民警辅警,由衷感谢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和张明副市长的关心支持,表示决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期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