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看望慰问基层一线交通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来到交警支队榆横大队沙河路中队、裕华路中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交通民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榆阳分局局长李安镇,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参加慰问。

张守华书记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多项大型活动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祝愿全市公安交通民警辅警新春愉快。张守华书记强调,春节期间,各项文化娱乐活动增多,群众探亲访友出行频繁,我们一定要保证群众的安全和舒心,希望大家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工作交流中,张守华书记还嘱托相关负责同志要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积极汇报、协调解决榆横大队营房问题。

受到慰问的交通民警辅警代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期望,按照市公安局和支队党委的统一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