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1月24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支队领导,相关科室及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郭平社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公安交警基层大队(中队)首批执勤执法车辆的发放,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关怀。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特别是郭平社总队长讲话精神,为做好2019年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要把会议精神特别是郭平社总队长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民警,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髓实质,牢牢把握2019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抓好思路谋划。要切实消化好、理解好、把握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榆林实际,精心研究谋划榆林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确保思路清晰,责任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三是抓好开局起步。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交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秦平安春运”专项活动,打好70周年大庆安保主动仗,为2019年交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陕北榆林过大年安保工作。要制定2019陕北榆林过大年安保方案,重点做好城市道路缓堵保畅,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二要强化节日便民服务。要开展好“强化车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通过延时服务,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办事。三要严格春运督导检查。支队各督导组要不间断深入各大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四要加强队伍安全管理。要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加强执法安全防护,确保队伍安全不出问题。同时,要开展好春节慰问活动,让广大民警、辅警感受到组织的节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