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检查窗口服务工作要求 优化便民措施 暖心服务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4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办公室、车管所相关人员,到支队及直属各大队车管部门检查窗口服务工作。

周宁支队长先后到支队一大队、榆横大队、三大队车管业务大厅,详细了解车管窗口工作纪律、日常管理和业务办理情况。在昌汗界支队车管所,检查了通道式查验区、机动车牌照制作点和业务大厅前台受理窗口工作秩序、服务监管和档案管理等情况。

周宁支队长指出,为方便春节前后返乡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支队决定从1月15日起至2月15日,在全市车驾管服务窗口开展为期1个月“强化车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专项行动,缓解办理排队问题,满足广大群众现实需要。他要求,一是强化延时服务。各大队要结合“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把专项行动作为提升“放管服”改革成效,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来抓,根据群众排队办理业务情况,增加服务窗口,延长工作时间,务必做到车管业务“日办日结、日结日清”,减少业务积压群众排队现象。二是强化预约办理。各大队车管所要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体验业务办理过程,紧盯群众排长队、业务办不出等突出问题,开通预约电话,受理群众急办业务,多渠道满足群众业务办理需求。三是强化暖心服务。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优化窗口勤务安排,落实好“一窗办、一站办”等服务措施,提高效率办业务,利用双休日加班多办业务,让群众“高兴办”、“满意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强化宣传提示。支队车管所要分析研判全市车管窗口运行情况,通过“双微”平台,及时公布各大队业务办理量,大力宣传“网上车管所”服务措施,提示引导群众就近办、网上办、掌上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车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