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2019年春运及公安交管重点工作,1月16日,榆林支队特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榆林日报、榆林电视台等10余家省市媒体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支队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李荣主持。

会上,郝荣飞副支队长通报了2018年公安交管十大亮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徐忠山副支队长通报了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车管所所长徐登奎通报了2018年全市公安交管系统“放管服”改革情况。市政协委员和各媒体在发言中,对全市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落实好便民举措、文明规范执法和加强交管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荣副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感谢政协委员及各媒体多年来对榆林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强调,这次通气会,既是汇报会,也是座谈会、征询意见会。李荣副支队长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2019年“春运”工作。准确分析研判春运期间人、车、路的规律和特点,精准掌握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易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春运期间“三个不发生”,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二是在提升交管服务上下功夫。2019年,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十办”(“一次办、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便捷办、依法办、规范办、预约办、延时办”)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效果,让改革的“红利”、便民的举措,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做到“高兴办、满意办”。三是加强公安交管宣传工作。各科室、大队要提高交管宣传的意识,针对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主动与媒体沟通联系,积极提供新闻素材,加强协作配合,深化交通管理工作宣传效果,不断扩大公安交管工作的宣传面、覆盖率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