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被评为全省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竞赛活动五强支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全省公安交管科技信息化座谈会在西安举行。支队被评为全省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大数据分析应用竞赛活动五强支队。

2018年9月10日至12月10日,支队根据总队安排部署,在全市开展了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大数据应用竞赛活动。期间,各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配合,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通过情报研判、实战督导、重点打击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对重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提升了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和重点路段的动态监管和管理水平,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活动期间全市共成功拦截嫌疑车辆21382辆;现场处罚7990例;检查登记重点车辆64054辆;非现场违法现场处罚1869例;查处假套牌车1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