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榆横大队、二大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周宁支队长带领支队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榆横大队、二大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榆横大队,周宁支队长听取了大队辖区调整后重点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榆靖高速榆林西出口以及中煤公司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查看了开源大道中队营房情况。周宁支队长要求,一要加强疏堵保畅。要针对近期榆靖高速榆林西出口开通后车流量增加的情况,加强隐患排查,科学勤务安排,确保榆林西出口开通后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要协调中煤公司在南门附近设置运煤车等候区,防止运煤车占用道路资源,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二要理顺工作机制。交管科要尽快形成榆林中心城区大队管辖区域调整函告,及时报送高新区管委会,抄送相关单位,迅速理顺营房建设、设施维护、经费保障等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后勤保障。要积极汇报高新区管委会,协调解决大队警力不足以及开源中队营房等问题。

在二大队,周宁支队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二大队在管辖区域调整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以及支队相关科室提出的解决意见。周宁支队长指出,管辖区域调整后,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能够按照支队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文、老旧车淘汰等重点任务,积极主动,认真履职,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衔接和平稳过渡,工作状态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加强工作对接。城区大队交管办要确定一名设施专干,指挥室要发挥科技应用牵头作用,加强与支队机关业务科室工作对接。要主动与辖区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对接,加强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要积极与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接,争取外勤中队营房问题再有新突破。二要优化勤务安排。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事故规律特点,科学调整外勤中队及事故中队勤务,发挥铁骑中队勤务优势,加强道路秩序管理及事故接处警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群众满意。三要强化安全宣传。要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办好《驼城交警》刊物,提升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助推创文工作。四要加强队伍管理。要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强大队班子建设,优化党支部工作机制。要及时掌握民警思想工作状况,做好民警冬季生活安全防护和执法安全防护,确保队伍安全不出问题。

周宁支队长强调,当前老旧车淘汰治理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创文工作处于迎检关键时期,加之元旦、春节、春运等节假期即将到来,城区大队要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吃苦精神,扎实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