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荣获陕西省政法系统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成就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2018陕西省公检法司“双微”影响力榜单和陕西平安指数榜单发布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榆林交警受邀参会并在新媒体大数据平合数据模型综合评价中荣获陕西省政法系统2018年度“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成就奖”。

近年来,榆林交警主动回应群众新期待,抢占舆论新高地,推行网络问政新模式,先后开通榆林交警政务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并指导各大队开通“双微”平台,通过有效联动、聚合传播、高效运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真正将“双微”平台打造成为了警务信息的实时发布平台、服务民生的综合信息平台、沟通问政的警民互动平台、澄清谣言的舆论引导平台。

截至目前,全市交警系统政务微博矩阵已有成员单位30个,粉丝总量达 1084913人,发布微博182232条;微信矩阵成员单位27个,粉丝总量 156038人,发布信息6881条。以榆林交警“双微”平台为龙头,各大队“双微”平台为主干和民警个人微博、微信为骨干的榆林交警新媒体矩阵,在传播榆林交警“好声音”、讲述榆林交警“好故事”、展现榆林交警“好形象”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