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榆林支队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2月14日上午,支队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政治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有关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机关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杜树彪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各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三是各支部要围绕“创文”攻坚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任务,吃透上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对基层大队的督促指导,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支队拟于元旦前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座谈会,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畅谈感受,激发全体民警辅警提升现代治理能力,做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