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yljj122”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榆林公安交警支队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要求,发挥榆林交警公共关系联动中心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应用政务新媒体,于12月2日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正式上线运行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yljj122”。

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是全市政法系统开通的首个政务抖音号,也是榆林支队继开通运营“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企鹅号”等新媒体平台后,开通的又一政务新媒体平台,截止目前已吸引8325位粉丝关注。

榆林交警政务抖音号将通过抖音视频,发布交通安全信息、传播交通安全知识、解读交通政策法规、讲述警营故事、发布便民措施等,努力加强与群众沟通和互动,传播榆林交警“好声音”、讲述榆林交警“好故事”、展现榆林交警“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