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交警二大队调研城区公安交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办公室、事故科相关人员,到交警二大队调研城区公安交管工作。

在二大队机关,周宁支队长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支队二大队紧紧抓住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扎实开展城市治乱疏堵,集中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城市交通秩序明显改善,辖区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41%,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一要提高创文工作认识。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对推动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与市创文办、综合执法、住建等部门的汇报沟通,扎实开展创文工作,共同解决城市交通管理难题。特别要强化灵秀街单行措施的落实,严查逆行、违停违法行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二要加强综合分析研判。要对交通事故、交通违法、勤务安排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交通秩序管理重点,优化勤务安排部署,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三要抓好交通安全宣传。要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和提炼,利用好《驼城交警》刊物,集中对外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

在榆林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和二大队事故中队,周宁支队长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询问了事故受理和快处情况。他强调,要对中心城区事故快处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加强“警保”协作配合,科学设置事故快处点位,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同时,要加强对外勤中队民警事故现场勘查和定责能力的培训,切实提高民警的事故快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