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办公室、交管科负责人,到横山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中煤能化公司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创文等重点工作。

在横山交警大队,周宁支队长查看了有关台帐资料,询问了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严格兑现落实有关政策,提高工作效率,采取集中联合执法,继续保持对高排放老旧车查处力度,全面完成治理任务。二是主动汇报区政府,迅速部署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认真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三年行动方案,不折不扣省“三项攻坚”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督促乡镇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扎实开展农村地区面包车专项治理,严查公交车越界运营,严处农村地区网约车非法营运,有效预防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随后,周宁支队长到西南新区,听取了榆横大队工作汇报,并就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和市公安局专题会议纪要,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榆横大队要积极汇报对接相关部门,解决好相关后勤保障,做好管辖权调整后的工作衔接,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中煤能化公司周边道路环境保障工作。二是要明确榆横大队和横山大队的管辖权等具体事项,解决好榆横大队开源路中队营房问题。三是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各相关大队要落实好市政府《关于加强榆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的通告》,科学规施划路内临时停车泊位,完善交通安全设施,集中整治主干道机动车乱停乱放,持续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榆林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横山公安分局政委郝桄东,横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以及榆横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