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周宁支队长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通报前一阶段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和短板,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支队相关科室、城区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督导检查反馈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工作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尽快整改到位,为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贡献公安交警力量。二是要加强沟通汇报。要主动向市创文办、市委督查室汇报,进一步理清公安交管部门创文工作的职责权限,尤其对乡村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短缺等问题,函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三是要认真落实整改。要分类梳理存在问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支队二大队、榆横大队要加大路面巡查和执勤执法力度,提高重点路段、难点部位的见警率、纠违率和管事率。四是要夯实基础台账。要严格按照创文相关考核标准,在加强路面整改的同时,完善基础台账、加强与第三方的沟通协调,多管齐下夯实创文工作基础。要不断提高宣传意识,把握宣传节奏,加大公安交管部门创文工作社会面宣传,争取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广泛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五是要强化跟踪督导。要细化支队领导创文包抓重点难点部位问题整改督导安排表,切实加强督办事项内部跟进督导,相关大队根据管辖权限全力配合整改。榆横大队要严格落实市政府和市局会议纪要精神,汇报高新区管委会协调解决道路改造、营房保障等问题,做好管辖权调整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