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新建路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在支队纪委书记杜树彪的陪同下,带领支队创文办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二大队相关人员到新建路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并现场召开办公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宏应邀现场指导工作。

在世纪广场,听取了设施大队关于新建路道路标线施划进展情况和二大队关于新建路道路交通管理情况汇报,查看了新建路非机动车道临时停车泊位施划情况以及军分区路口停车场车辆通行情况,讨论了人民中路至军分区道路双向通行的可能性。

市文明办谢宏主任对公安交警部门在创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依法合理施划路内临时停车泊位,坚持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常态化查处,为把新建路打造成为样板街作出交警应有的贡献。

周宁支队长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攻坚推进,全力做好“创文”迎检验收工作。他强调,一要规范临时停车泊位。要加快路内临时停车泊位的施划进度,在具备条件的路肩上施划摩托车、自行车临时停车泊位,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更加井然有序。二要搞好部门联动配合。要主动联系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共同调研人民中路至军分区双向通行的可行性,有效解决该路段机动车违停和道路拥堵情况。三要加大违法查处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闯灯越线、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坚决拖移新建路非机动车道内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四要加强工作汇报沟通。要将创文工作和城区交通治理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及领导汇报,争取工作理解和支持,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助推创文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