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进一步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交警支队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创文”难点部位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督办意见。周宁支队长主持会议,支队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大队大队长、秩序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杜树彪通报了支队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支队长周宁通报了市委督察室督察意见,认为工作中存在见警率管事率低现象,交通管理方面效果不明显。他要求责任大队进一步统一认识,要立足重点难点部位,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优化勤务安排,近期市区交通秩序管理要紧紧围绕“创文”攻坚任务开展工作,全面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补齐“创文”短板,见到实效。同时支队包抓科室要深入包抓路段投入到“创文”攻坚工作,扎实推动“创文”工作。

会后,科技科、设施大队会同辖区大队深入西南新区、火车站等重点难点地段,现场督导调研,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