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玉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及支队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陪同调研。

李春临市长先后到榆林交警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支队党员活动中心及交通安全指挥中心,听取了交警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省际道路重型车辆疏堵保畅等工作汇报,并与支队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市长充分肯定了支队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他要求,一是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围绕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积极服务好无车承运等物流运输新业态的发展,提高服务全市经济能力和水平,为全市“三个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全面提升城市现代治理水平。公安交警部门是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部门,要从城市管理细节入手,坚持“严执法、重实效”,严厉查处闯红灯、“酒驾”等违法行为,严格规范渣土车管理,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实现与“三大目标、两个更大”要求相匹配的城市治理能力。三是不断加强交警队伍标准化建设。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优化交警队伍形象,加大城市巡逻骑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打造路面执法“形象岗”,展示好榆林城市形象。四是切实抓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交通管理业务,也要抓好交警队伍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落实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