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到基层窗口单位督导检查“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榆横大队车管所、榆林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督导检查“放管服”改革工作。

在榆横大队车管所,查看了车管业务大厅、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机动车PDA查验区,听取了大队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便民措施工作汇报,询问了车管所岗位设置、业务流程以及开展自助办理和“四个减免”服务等方面情况后,周宁支队长对榆横大队落实20项“放管服”改革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就持续做好改革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抓细节上下功夫。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来发现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完善业务办理流程的告知提示,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业务办理须知,推动“放管服”改革迈向更高水平。二是要在抓效能上下功夫。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尽快完成电子支付系统改造,提升“一岗式”、“一窗式”业务办理效率,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在抓宣传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全方位、互动体验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放管服”20项便民措施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真正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在榆林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听取了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对城市缓堵保畅的积极作用,全力降低轻微事故对道路通行秩序的干扰,有效预防和减少二次交通事故发生。二是深化警保联动。要深化“警保联动”,进一步优化快处业务网点,提升事故快速处理水平和效率,方便群众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三是线上线下互动。要按照边实践、边探索、边完善的思路,做强做精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加大交管12123手机APP事故在线处理平台应用,真正做到线上线下事故处理快,保险理赔快,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更加贴心的交通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