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支队二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支队二大队检查指导公安交管当前重点工作。

期间,周宁支队长抽查了大队机关民警到岗履职情况,听取了党建队建、基层民警休息用房保障设施配备和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汇报,并就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扎实开展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要牢牢抓住支队二大队被公安部确定为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联系点的有利契机,精心打造以“党建促队建”亮点和品牌,使党建、队建、交管业务有机融合,为各大队起到典型引领、示范借鉴作用,推动提升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二是加大基层民警休息保障用房建设。要认真落实公安部《交警队用房建设标准》,加快基层所队民警休息保障用房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好无用房、用房不足、设施落后等突出问题,真正把关心关爱民警的措施落实到位,增强民警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三是全面推进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工作。要紧紧抓住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按照部省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集中精力开展城市交通治乱疏堵、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整治、交通设施“两化”建设等工作。同时要尽快调研实施灵秀街单行和红山路示范街创建工作,在打通微循环、打造严管示范街和完善交通设施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中心城区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要紧盯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榆林国际马拉松等重大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细化安保方案,落实安保措施,完善安保预案,落实好交通管制、“僵尸车”清理、疏导保畅等重点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社会关注展会赛事的有利时机,对外展现榆林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为活动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