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定边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到定边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新闻敲诈”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定边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政工、刑侦、治安、网安、扫黑除恶专项办、打击新闻敲诈专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宁支队长听取了定边县公安局打击新闻敲诈、扫黑除恶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等工作汇报,组织学习了9月5日下午市委整治工作汇报会上戴征社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6日上午市公安党委扩大会上张明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会议和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领悟戴征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务必在短期内推动打击新闻敲诈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实现全面突破。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迅速将戴征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到股所队每一位民警辅警,切实把民警辅警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把“扫黑除恶”“打击新闻敲诈”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用行动战果向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榆林加速提升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三是强化事故预防。要清醒认识当前定边县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较大交通事故可防可控”的理念,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落实预防事故的关键抓手,进一步压降亡人交通事故,坚决防范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四是加强队伍管理。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领导带头,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切实解决“慵、懒、散、慢、虚”“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同时要落实好"乡镇民警一间房,城市民警一张床"作为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切实改善民警工作、生活条件,增强民警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