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警邮合作业务群众可以到就近邮政网点办理交管业务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9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8日,记者在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榆林市邮政局举行的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启动仪式了解到,群众到就近邮政网点可以办理交管业务了。

近年来,榆林交警支队紧紧围绕深化公安交管改革和“四项建设”工作重要部署,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期待,紧密结合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精神,以深化车检、驾考、机动车号牌改革为主线,以业务下放、延伸服务为抓手,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服务的新需求。通过便利化、社会化、效能化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解决了车驾管业务在榆林城区集中、各县区群众办事往返奔波时间和经济成本高的问题,形成了覆盖全市、布局合理、应放尽放、方便群众、社会认可的服务新格局;解决了车驾管业务流程不畅、群众办事繁琐的问题,形成了环节减少、流程顺畅、便捷高效、“一厅式”一窗式”、“一站式”的服务新局面;解决了检车难、考试难问题,形成了点多面广、满足需求、自主选择、快捷高效、公平公正的检车、考试新环境。交管业务实现了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群众在公安交管改革中有了更多的获得感。邮政企业始终将服务民生作为企业的重要使使命,充分利用网点多、营业时间长、覆盖城乡的优势开展便民服务。推行警邮便民合作,利用邮政网点代办相关车驾管业务,就是进一步发挥邮政网点覆盖城乡、贴近群众的服务优势,织密覆盖城乡的交管服务网,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