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冲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8.17”全省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确保公安交管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切实落地,8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主持召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冲刺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冲刺攻坚工作。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车管所班子成员及内设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8月24日市政府关于中办督查整改反馈营商环境第一批重点问题任务交办和优化营商环境第三季度考核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交管部门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推进落实情况,提出了推进工作具体要求。

周宁支队长指出,各县市区公安交管部门以落实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为契机,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在短期内解决了经费不足、设施短缺、“警邮、警医、警保”等社会化网点布建工作,形成了“上下联动、全警发力”的良好格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措施稳妥落地。目前已进入20项改革全面落地倒计时阶段,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责任清单,加班加点,集中冲刺,确保20项改革措施全面率先落地。他要求,一要集中攻坚关键难点。要针对各县市区车管所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支队要采取跟踪督办,集中攻坚解决,确保9月1日前各项措施按时落地。二要加强业务精细指导。要以县级车管所提档晋级为目标,市级车管所加强对县级车管所的业务指导,不断夯实县级车管所20项措施落地软硬件建设,力争2019年各县级车管所均上一个等级。三要加强网络日常维护。要针对百姓问政、督导反馈中关于网络不稳定影响正常业务办理的情况,由科技科形成整改方案,加强公安网络日常运维,最大限度保障群众业务办理需求。四要加强对外政策宣传。要通过媒体,对“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进行全方位、密集性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放管服”改革措施带来的便捷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