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周宁支队长到定边靖边督导公安交管20项“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4 浏览次数:

8月20日、2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分别深入定边、靖边县督导公安交管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推进落实情况。

期间,周宁支队长分别实地查看了定边大队车管所新办公场地、机动车“通道式”查验区和靖边大队车管业务大厅,座谈听取了两县交警大队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周宁支队长对定边大队和靖边大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指出两县大队对公安部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认识到位、理解深刻、推进有序有力。他要求,一是吃透上情。要认真贯彻落实8月17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按照支队任务清单要求抓进度,确保9月1日各项改革措施全面落地。二是整体谋划。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谋划,以争创全国县级一等车管所为目标,加快落实20项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力争在全市县级车管所中率先精准落地见效。三是攻坚克难。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力攻坚重点难点,用好公安交管专网服务平台,加大互联网服务平台注册推广力度,积极协调保险、医疗、邮政等企业单位,抓紧布建服务网点,推动警保、警邮、警医、警企协作,加快实现缴费支付电子化和“12123”手机APP交通事故快处。

定边期间,周宁支队长在定边常务副县长许君和县公安局局长刘亚斌、政委艾绍忠的陪同下,代表市公安局对包联县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