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警支队与邮政、保险公司、医院召开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公安交管“放管服”20项措施按时落地,深入推进“警邮、警保、警医”合作,8月16日上午,支队召开了警邮、警保、警医工作座谈会。支队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邮政集团榆林分公司,人保公司,榆林一院、榆林二院、榆林三院、高新医院、中医院、星元医院等部门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党委委员、车管所所长徐登奎主持会议。会上,支队与邮政、保险、医疗等部门机构就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涉及警邮、警保、警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合实际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商讨了解决措施。

周宁支队长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开展警邮、警保、警医便民服务,是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环节,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机构的联系,确保警邮、警保、警医便民服务各项措施按时落地。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服务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周知警邮、警保、警医合作的功效,努力为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继续开展深度合作。要进一步扩大警邮、警保、警医合作的服务范围,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质量,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