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公安交通管理年鉴》荣获首届全市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3 浏览次数:

6月28日,在市地志办组织开展的首届全市地方志优秀成果评审活动中,《榆林公安交通管理年鉴》荣获年鉴类一等奖。

近年来,交警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坚持将公安交通管理年鉴编纂作为一项基础工作常抓不懈,成立了由支队长周宁任组长、副支队长李荣为副组长、支队其他领导为成员的编纂委员会,组建了由科室、大队业务骨干组成的编辑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开展年鉴编纂工作。同时,邀请市地志办工作人员实地指导和业务培训,确保年鉴框架制定、条目设置、体例语言等符合规范。编纂中,支队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编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年鉴编纂工作如期顺利完成。编辑人员认真收集资料、及时整理组稿、仔细校对审核,严把政治关、史实关和保密关,力求一年一鉴、特色鲜明。

自2016年起,支队已连续完成《榆林公安交通管理年鉴(2013-2015)》、《榆林公安交通管理年鉴(2016)》、《榆林公安交通管理年鉴(2017)》三册共78万字的编纂任务,全面、真实记录了2013年至2017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重大事件和主要成绩,展示了我市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发展的历程和成果,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公安交管工作提供了可靠资料。